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掌上公交”查询系统启用 实现数据共享

2014-01-03 10: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保定新闻

    中新河北网保定1月2日电(李芳华 杜凤香)1日,作为保定市公交总司为市民奉献的新年礼物以及保定入选“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后的新举措,“掌上公交”查询系统开始启用。

    据了解,保定“掌上公交”便民查询系统,对于市民来说只需拥有一部可上网的手机,下载手机客户端进行安装后即可查询公交线路信息、车辆实时位置等信息,方便选择最优线路和最佳乘车地点。系统还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功能,比如收藏夹功能,可以收藏经常乘坐的公交线路信息,设置响铃提醒,以避免坐车时坐过站。利用这一平台,市民乘公交车方便了很多。对于初到保定的外地客人,这套系统还能够为其提供准确的乘车或换乘方案。

    “掌上公交”便民查询系统实现了公交公司与市民的数据共享,让市民进一步感受到公交信息化带来的便捷。

    该系统适用于大多数智能手机(支持苹果、安卓、塞班、JAVA、WINP系统)。用户可登陆www.mygolbs.com免费下载。

【责任编辑:孙婷】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