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马家疃村党员喜看《保定日报》

2014-01-07 08:56:03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高保元 通讯员王丽敏)“生活富裕了,精神也得幸福,心思时刻要和党保持一致;《保定日报》及时给我们传送来中央、省、市的决策和精神,党员们及时把握政策方针,作用才可以更好地发挥。”新年之际,南市区马家疃村老党员马文对记者说。

  300多户人家的马家疃村,乘改革开放东风率先步入勤劳致富之路,乡亲们凭借紧邻市区的地域和环境优势,结合党的各项优惠政策,学技术进工厂、开商店办企业,日子红红火火。尤其新农村建设中,马家疃村两委班子顺应民意实施一期、二期、三期的新村改造工程建设,村民大多住进了漂亮的高楼大厦,富裕、文明、幸福的新生活成了马家疃村民的新追求。

  70岁的老党员马文过去是村干部,亲历了马家疃村由穷到富的发展历程。如今住在楼房里的马文,享受着城里人的快意生活,她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看《保定日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市委有关农村、农民、农业的政策,老人家都非常关注。她说,人老了思想不能落后,村党支部给我们每位党员订了全年的《保定日报》,中央、省、市啥时有新精神、新政策都能及时知道,心里也就有了谱。

  村党支部书记王春来说,党员是村子全面发展的中坚力量,言行举止代表着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必须时刻把握党的方针政策,了解时事政治,这样才能精神更饱满、思想更先进、行动更切实。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