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南市区红星街道为困难群众搭建“解困桥”

2014-01-07 09:16:59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英涛 通讯员静坤)1月4日上午,南市区红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召开“情暖冬日”新春慈善联席会,通过他们的努力,使辖区内30余家企业和爱心个人与15个困难家庭成功牵手。

  在活动现场,专门制作的电视专题片让参会企业负责人和社会爱心人士充分了解了需要帮扶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对帮扶内容和目标有了准确认识。在对接过程中,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不仅捐赠善款,而且表示愿意提供企业经营范围内的免费服务。街道办工作人员则用亲手制作的捐助纪念证书代表困难群众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个人共捐款3.4万元、米面油等物资价值超过1万元。活动中,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还主动要求加入南市区慈善协会,决心让爱心之花永远在善美南城绽放。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