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安国醉酒男夜坠暖气管道井 两天后被发现时已经死亡

2014-01-09 09:09:23 来源: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记者汪洋 通讯员王菁钰)1月5日晚,保定安国市一名男子喝醉酒后,不慎坠入家门口楼道的暖气管道井内,直到两天后才被维修工人发现。当1月7日消防人员破墙将其救出时,该男子已经死亡。

  这起惨剧发生在安国市义和新居小区一栋居民楼内。该小区每栋居民楼的楼道内,都有一个暖气管道井。在每层楼梯的拐角处,都设了一个开口用于检修。平时这些开口都用两扇小铁门关着,以防发生危险。1月7日下午6时许,该小区物业的水暖工人接到住户“暖气漏水”请求后,前去这栋居民楼的六楼检修暖气管道。当水暖工人借助手电光亮检查井内管道时,吃惊的发现五楼与六楼之间位置,有一名男子被困。水暖工人发现该男子对呼喊毫无反应后,慌忙向公安机关报案。

  安国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施救。经现场勘查,该男子被困的暖气管道井只有约70厘米宽,仅能容下一名成人,无法进入井内进行救援。测量好男子被困具体位置后,消防人员在楼道五楼位置对管道井壁进行了破拆。当晚7时55分,井壁被砸开一个大洞。被困男子呈双手护头的直立姿势,裆部被卡在一根横向暖气管道上。消防官兵合力将被困男子抬出后,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经死亡。

  警方经调查得知,该男子为事发居民楼六楼住户,40多岁。5日晚间外出一直未回家。家人四处寻找均未果,不料人就困在家门口的暖气管道井里。警方根据其家人提供的情况分析,1月5日晚该男子醉酒后回家时,因六楼管道井开口的铁门未锁,致使其坠入后被困,直到两天后被维修工人发现。具体死亡原因,尚需尸检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