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委宣讲团赴基层宣讲引起强烈反响

2014-01-13 09:23:24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刘寒凝)1月7日—10日,市委赴基层宣讲团先后到望都县、定兴县、涞源县、北市区、高碑店市、涿州市、新市区、徐水县、安国市、阜平县等地,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听众纷纷表示,宣讲活动让他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领会,今后将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为实现打造环京津增长极的新突破作出贡献。

  宣讲期间,宣讲团专家学者系统讲解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基层实际,用高站位的理论、接地气的语言,就相关政策进行生动传达。现场听会人员时而低头笔记,时而抚额沉思,精彩之处更禁不住热烈鼓掌。

  宣讲结束后很多听众意犹未尽。新市区南奇乡基层干部说:“这真是一场丰盛的‘理论盛宴’。聆听宣讲使我们认识提高了,对群众理解加深了。作为乡村干部应发挥带头作用,引导群众与时俱进服从大局,齐心合力推进改革。”徐水县干部纷纷表示,以宣讲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入研读中央、省、市全会文件,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为实现徐水县跳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好似甘霖润心田!”涞源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王福龙兴奋地说,宣讲很受启发,让我进一步坚定了科学发展、推动跨越、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我今后既要当好宣传员,又要成为实干家,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定兴县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要静下心来对宣讲内容消化吸收,踏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更好开展。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