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区首开“春运学子免费直通车”

2014-01-15 09:13:21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1月14日讯(记者苏兰生)今晨,市客运中心站开出4辆挂有“春运学子免费直通车”字样的大型客车,分赴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和河北金融学院,免费接放寒假大学生回站乘车返家。

  7时17分,两辆大客车驶出客运中心站,赶赴河北农大西校区。13公里路程行驶不到20分钟。该校区学生公寓楼上,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温馨提示字幕,告知免费接学生们到客运中心站的情况。

  8时许,直通车向客运中心站发出头班车。河北农大人文学院法律专业的大三学生刘明明,第一个登上车。她说:“以前,我乘车去客运中心车站购票,往返至少一个半小时,有直通车方便多了。”

  从客运中心站了解到,这是该站第一次开通“春运学子免费直通车”。此前,市区各所高校开设了流动售票窗口。副站长张军说:“1月16日春运开始,针对大多高校16日前放假,我们与校方联系,提前免费接同学们到客运中心站。农大西校区有130多名学生购买了今天的车票,购15日车票的学生达到505人。”据悉,各所高校没有购买预售票的同学,也可免费乘车到客运中心站。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