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公用事业局瞄准“三个一流”谋发展

2014-01-15 09:22:03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周亚梅 通讯员陈伟)市公用事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狠抓“服务、发展、管理、实干、自律”十字方针,努力使全系统实现“三个一流”工作目标。

  努力提供一流的服务。围绕深化服务和持续发展两条主线,在全系统开展思想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提升公用事业服务水平为着力点,对去年工作开展回头看,找准问题,创新举措,努力为市民提供一流的公用事业服务。

  锻造一流的职工队伍。立足干部职工人数多、服务行业广的特点,不断加强管理,着力打造一支作风过硬、风清气正的职工队伍。全系统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廉洁自律,特别是基层单位一把手要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不断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正义感,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美好城市,真抓实干,立说立行。东风路西延、乐凯大街南延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项目前期工作,力争今年开春达到进场施工条件;东湖、瑞祥大街北延等续建工程继续强力推进。同时按照惠民务实的总要求,今年科学谋划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我市早日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贡献。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