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与中航工业公司高层举行会谈

2014-01-16 10:46:49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1月15日讯(记者崔旭)今天上午,保定市与中航工业公司就保定航空新城项目推进情况举行会谈,市委书记聂瑞平,中航工业公司总经理助理谭卫东出席。

  在座谈会上,中航工业公司负责人就保定航空新城项目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磋商。

  聂瑞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航工业公司在项目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去年以来,保定在主导产业、项目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取得较快发展。国家已将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加快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是省委、省政府的明确要求,也是保定人民的强烈愿望。保定提出要打造首都功能疏解的支撑点、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地和外资进入京津乃至北方市场的桥头堡,为承接北京的产业转移和功能外溢积极准备。航空航天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很强的带动性,保定市将把它作为战略新兴产业全力打造。希望双方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项目建设,集中时间解决问题,尽快达成共识。要进一步深化规划方案,把项目做实,加快推进速度,争取项目早立项、早开工。

  谭卫东表示,中航工业公司投资建设保定航空新城项目信心坚定。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快推进步伐,站在造福百姓、推动保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推动项目尽早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在会上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