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望都县开展向特困职工送温暖活动

2014-01-20 09:37:43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1月14日,望都县特困职工安喜来握着该县工会工作人员的手,对县工会组织的“心系职工,情暖万家”活动深表谢意。

  为进一步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更好地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加快发展,该县工会积极做好困难职工的日常救助,对建档困难职工、生产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农民工开展走访慰问和扶贫济困,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当好职工“娘家人”。同时,对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的,该县工会通过赠送购药卡、药品和医疗补助等进行帮扶。该县工会还实施“温暖农民工专项帮扶”行动,协助和配合劳动、公安、建设等部门,治理企业拖欠工资和欠薪逃匿等问题,确保农民工在返乡前及时拿到工资。

  截至目前,该县工会筹措资金8万余元,对196名特困、困难职工进行了节前慰问,并协助相关部门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210多万元。(陈卫红、张振江)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