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大新闻学院爱心车队深夜送站

2014-01-20 14:42:00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英涛)薄雾蒙蒙,冷风飒飒,1月16日古城的清晨显得格外寒冷。站在河大新校区宿舍楼外的6名同学却是满心暖意,5时20分,3辆由新闻学院辅导员驾驶的私家车准时来到楼前,接上她们分别驶往保定客运中心站和保定火车站,准时开始她们的回家旅程。

  据活动发起人、河大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滑晓军介绍,新闻学院学生的特点是女同学多,外省同学多,有许多同学返程需要深夜起身,不仅乘车不便,而且存在一定危险。为确保学生安全返家,学院决定组织校内辅导员组建爱心车队,通过互动信息平台与需要在21时至6时出行的学生取得联系,从16日起一直到学生全部离校义务提供夜间送站服务。

  在微信平台上“宿舍楼下发车,随车赠送搬运行李,兼职保镖,车载音乐”,“可专车、可拼车、可组团”,“一样欢迎新闻学院男生和外学院小女生”等温馨话语,显示了新闻学院辅导员对莘莘学子的浓浓深情。另据了解,在新闻学院教师带动下,此项活动正向其他学院拓展。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