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马元素”充实节日市场 白沟新城红货热销

2014-01-20 14:51:21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1月20日电(高欣华、金鹏飞)河北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20日透露,随着春节临近,各种年货、马年贺岁吉祥物堆满商家摊位,色彩缤纷、琳琅满目的春联、福字、窗花等年货不断吸引着市民们的眼球,让人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儿”。

  正在选购春联的老伯称,春联是各种年货中最喜庆、最能增加节日气氛的一件,每年春节他都会早早买上一对红灯笼、几副春联,过年的时候,前后门上贴上福字和春联,大门上方挂上一对红灯笼,为过年增添些吉祥、喜庆、热烈的气氛。

  与往年不同,今年春节饰品中,增加了不少“马元素”,有很多关于马的饰品,寓意着“马上有钱”、“马上有福”的福字、挂件,而且价格“亲民”,深受市民喜爱。王女士正在挑选马年年画,她说:“今年这么多‘马上体’,很喜庆的样子,所以就来看看年画。打算买两对,自己家一对,父母家一对。贴了年画更有年味。”

  “这阵子,买年货的顾客越来越多,这种‘马上有福’‘马上有钱’‘马上封侯’等等都卖得好。中国结、福字、对联也还可以。”店主表示,他这几天又进了不少包含着带“马元素”的年货,保证货源充足,趁着春节前好好赚一笔。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