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网购“迷魂药”抢劫出租车司机 嫌犯徐水落网

2014-01-20 14:52:01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1月20日电 保定徐水县公安局20日透露,该局户木派出所成功抓获抢劫出租车司机的犯罪嫌疑人罗某。

  据办案民警介绍,1月12日,罗某在南昌逗留期间就开始预谋怎样抢劫,并在火车站附近记录了一个卖迷魂药的电话,通过汇款、快递的方式接到一小瓶迷魂药,随即其带着这瓶迷药从南昌坐车到北京后转乘汽车来河北,在高碑店火车站找到了一个出租车司机做目标。

  上车后罗某坐在副驾驶位置对出租车司机说去保定,商量好价钱后沿着107国道行驶至徐水县时,罗某掏出事先准备好的迷魂药朝司机脸上喷了两、三下,司机用右胳膊挡住了,罗某又喷了一、两下,也没把司机喷晕。随后,司机拔下车钥匙打开车门下去,罗某想下车逃跑时,被司机锁在车里,并及时拨打了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经讯问,罗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罗某因涉嫌抢劫被依法刑事拘留。(靳国春)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