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想发财不走正道 买卖假币被南市区警方拘留

2014-01-20 16:21:02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1月20日电 保定南市区公安分局20日透露,想发财不走正道,竟然贩卖起了假币,刚刚作案就被该局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原籍黑龙江哈尔滨市的27岁男子李广军(化名),于2008年10月来保定闯荡,他脑瓜儿灵活,做事谨慎,先后在市区做过多种小生意。从小到大,一步步站稳了脚跟,并将小超市开的有声有色,之后还把妻子小孩儿接过来一起生活。

  2013年10月下旬某天,一男子来到他的摊位,神秘询问是否要假币,价格便宜。李广军考虑再三,最终购买了几千元假币。钱货两清后,李广军将假币分放在柜台下,准备慢慢将钱找给顾客。2014年1月15日,李广军出去办事,其妻子在不知情下将四张假币找给顾客,被识破后,顾客报了警。

  接报后,民警在李广军的柜台内发现了不少假币,立即将其带往治安大队进一步审查。在大量证据面前,李广军不得不交代了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李广军已被南市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商征)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