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马誉峰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2014-01-22 10:16:28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1月21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上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对2014年市政府工作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希望大家不说溢美之词,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携手,把保定建设得更加美好。”座谈会上,马誉峰开诚布公的话语让与会人员倍感振奋,大家争相发言,为我市发展献计献策。“我建议市政府进一步关注保障房配套工作”、“我建议加强对建筑节能的支持力度”、“我建议加大对市民文化生活的投入”……北市区新华社区支部书记吕雪燕、奥润顺达集团副总裁倪海琼、市民盟副主委贾春顺等一一发言。马誉峰认真倾听,不时提笔记录。

  马誉峰对大家发表的建议以及对政府的信任和期盼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人民的期盼就是政府的奋斗目标,市政府所做的各项工作归根结底是让全市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大家提出的意见符合保定实际,具有很强针对性,对进一步完善《报告》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市政府将认真整理、研究、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大家的智慧和诉求反映到《报告》中,力求使《报告》接地气、提精神、明方向、增信心。

  马誉峰强调,我市迎来了承接北京城市功能外溢和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有着很高期盼,对今年工作寄予厚望。各级政府、市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让群众在保定生活舒适;要改革创新、高端发展、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加快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努力打造环京津地区新的发展增长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支持保定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宣传、推介保定,传递保定正能量,使我市人民富裕、生态文明、风清气正,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坤力,市政协副主席岳文民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丁璨】 马誉峰主持召开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1/22/content_3744899.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