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长途客车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三大部分停发

2014-01-29 09:13:15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1月28日电 保定客运中心站28日透露,腊月二十六至腊月二十九,每天不同时段出现小高峰,客流将以务工返乡流、探亲流为主。另外,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三,长途客车大部分停发,郊县班车减少班次,乘客须尽早安排出行计划。

  淮南、周口、盐城等线路客流增加迅猛

  春运以来,客运中心站客流较为平稳,以学生客流为主、民工客流为辅。中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涞源、衡水、阜平、沧州方向,每天都有临时加班车,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南淮南、北赤峰两条线路。

  据了解,客运中心节前客流高峰,将集中在腊月二十八、二十九两天,客流将以务工返乡流、探亲流为主,预计日均客流将突破3万人次以上。节后,初六开始会是返程客运高峰。

  正月初三起线路逐步恢复正常

  为完成春运运输工作,客运中心站将加密班次来应对春运客流高峰。整个春运期间车站均不停班,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三,长途客车大部分停发,郊县班车减少班次;大年三十,周边郊县客车从下午起减班次,最晚发至5点,比如安新线路;初一周边县市的班车主要集中在上午发车。

  初一上午发班情况:8点40安新、10点40安新,9点30高阳、10点20高阳;9点蠡县;8点55留史;正月初二,郊县班线开始基本恢复正常,正月初三起全面线路逐步恢复正常。在此期间,如遇客流集中,将会加开加班车。

  市民在出行前可以拨打客运中心站的咨询电话:5972888,了解当天班次的变化。(刘建博)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