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徐水警方“春节追逃”行动招降4名网上逃犯

2014-02-11 10:20:17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2月11日电 保定徐水县公安局11日透露,该局在“春节追逃”专项行动中,成功敦促4名网上逃犯自首。

  据介绍,安肃镇派出所将辖区网上逃犯王某奇、芦某新、李某涛列为重点抓捕对象。2月3日,三名犯罪嫌疑人主动到派出所投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奇供述了2012年8月9日,伙同他人在瀑河河堤上将师某某打致轻伤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芦某新供述了2013年12月10日,伙同他人在青庙营村东一饭店附近将马某某打致轻伤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李某涛供述了2013年6月14日,其与温某某在安肃镇复立胡同内因琐事发生争执后,将温某某打致轻伤的犯罪事实。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徐水县公安局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自“春节追逃”专项行动以来,遂城刑警队将本单位上网的逃犯逐一梳理,明确追逃责任,强力攻坚。行动中,民警围绕有抓捕条件的逃犯曾某栋开展工作,2月6日,曾某栋在亲属的陪同下主动坐火车从东北来该队投案自首,并对在2013年4月21日帮助他人(另案处理)介绍买主,将价值18万余元的被盗天然气管道低价销赃到沧县,从中非法获利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栋已被徐水县公安局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杨树江)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