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图)

来源:保定日报  2014-02-13 11:28:38  责任编辑:丁璨

  2月12日,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本报记者 高欣悦 侯虓 摄

  保定日报2月12日讯(记者姚琳)保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下午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会堂闭幕。

  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代表大会应到代表644人,实际到会60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宋文、陈英杰、赵桂良、吕坤力、孟晓灵、田钧、赵洪涛、袁振江、王恒国、徐顺通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聂瑞平、马誉峰、吴立芳、崔启慧、李光耀、江永亮、李国英、刘颖、李俊岭、王惠欣、周省时、石海林、李双喜、李志刚、颜波、陈剑武、刘晓坤、张浩、贾体新、闫立英潘静苏杨宝东杨猛、王林、刘金龙、张国立、许皞、吕宝生、岳文民、梁红继、傅君佳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贺星。

  部分驻保的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组成人员,其他有关机关、团体、驻保单位的负责人,县(市、区)法院院长和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了大会。

  宋文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

李谦参加衡水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桃城区代表团审议

2014-02-13 09:54:30

2月11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参加了他所在的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桃城区代表团的审议。李谦强调,桃城区要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以超常规的思维、思路谋划工作,以超常规的举措、力度推进工作,争当全市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衡水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4-02-13 09:52:54

2月11日上午9时,衡水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衡水会堂隆重开幕。

政协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4-02-13 09:35:05

(以上《决议》、《报告》全文另发)  市政协主席韩福才,市政协副主席王学、周义强、胡晓红、雷威、贾珍山、段晓岩、孔庆龙、高嵩、孙林(兼秘书长)、吴清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十二届市政协主席郑晓东,市人大党组成员竹广文、李相国,市政协党组成员姚华、陈庆武、陈志乃,十二届市政协领导陈树峰和担任过正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胡广义、王永泰、刘志兵在主席台就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