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县实施“十项重点工作提升行动” 解决热点问题

2014-02-14 13:47:21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2月14日电 13日,保定唐县召开动员大会,对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行动员部署,突出重点,创新载体,大力实施“十项重点工作提升行动”,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务求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这“十项重点工作提升行动”分别是:项目园区带动行动,围绕科学建园、开放建园、项目建园、和谐建园,推行项目企业服务代办制,开辟重点项目“绿色通道”,建设新型生态工业园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城镇建设扩容提质行动,拉大县城建设框架,稳妥推进旧城改造,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着力打造规模适度、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不断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旅游品牌晋档升级行动,坚持文化、生态、旅游三位一体,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全力塑造“唐尧故里、红色唐县、山水唐县”核心特色品牌。

  扶贫开发攻坚行动,围绕2015年底达到脱贫标准,2016年底实现稳定脱贫目标,创新扶贫开发模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产业扶贫,加快脱贫出列步伐。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在全县乡村广泛开展“四清四化”行动,对今年省定的8个重点村要加快实施道路硬化、垃圾处理、村庄绿化、危房改造、厕所改造、环境治理等十五件实事,切实改善农村面貌,全面建设幸福新农村。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