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与北京市发改委座谈 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4-02-19 15:22:59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2月19日电 18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带队到北京拜访北京市发改委领导,就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

  聂瑞平说,北京与保定在产业结构、发展基础、资源禀赋等方面各自优势明显,互补性强,合作开发潜力巨大。只有加强区域合作,才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才能更好地发挥北京的辐射带动作用。衷心期盼北京市发改委给我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借助首都资源,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北京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建东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大势所趋。北京市发改委非常愿意与保定市加强合作,共同研究探讨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好办法好举措,努力实现区域合作共赢,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