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应对重污染天气机动车限行通告

2014-02-24 08:46:46 来源:保定日报

  按照保定市政府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的统一要求,自2月24日7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预警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措施。

  一、限行时间

  自2014年2月24日至27日,每天7时至20时。

  二、限行区域

  市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

  三、尾号限行方法

  1、市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实行单日限行单号,双日限行双号(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机动车按双号执行),公交和正在执行紧急任务的车辆除外。

  2、社会车辆(Ⅱ级预警应急响应期间)每日限行两个尾号,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的一位数字为准。

  第一天(24日)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

  第二天(25日) 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

  第三天(26日) 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

  第四天(27日) 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

  限行期间,其他道路限行规定同时执行。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送血车和抢险救险车;公共汽车、省际长途客车及大型客车、出租车(不含租赁汽车)、旅游客车(具备旅游客车营运证)、邮政专用车、运钞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车身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和清障专用车;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限制的车辆除外。

  四、各县(市)参照市区限行规定执行

  请广大驾驶员认真遵守限行规定,提前选择好出行方式。

                                                     2014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