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容城县联查互看农村面貌提升工作

2014-02-24 08:59:38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容城县八于乡近日组织对本乡2014年第一期党员义务劳动日开展的农村面貌大提升活动情况进行联查互看。

  乡村负责人到各村现场观摩交流。薛庄村是党员义务劳动先进村,党支部书记冯建光介绍说:“我们村以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为契机,抓好党员为民服务的组织工作,改善我村面貌。为了让每名党员认清自己的角色,特将我村党员分成5个分队:卫生计生服务队,稳定平安服务队,教育文化服务队,社会保障服务队和农业经济服务队。党员服务队,既保证了党员活动日当天党员们集中处理事务,又为搞好日常服务工作给每名党员划分好了职责范围。”薛庄村的好经验好做法赢得一致好评。

  自2013年6月起,八于乡开展农村面貌大提升活动,利用党员义务劳动日,共拆除侵街建筑70余处,砍伐侵街树木1500余棵,拓宽道路6000多米,有效改善了八于乡各村的街道环境。(任卫华、白利刚)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