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成立

2014-02-24 09:28:40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记者寇奇 通讯员李健)2月22日,市医师协会肿瘤医师分会成立,来自驻保医疗单位、市区及各县医院的分会会员及临床医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陈保平当选为主任委员。

  新成立的肿瘤医师分会将依托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肿瘤诊疗技术优势,加强行业自律,依法维护肿瘤医师的合法权益,对肿瘤医师队伍从制度上、机制上加以协调和管理,并进行医学终身教育。同时加强省内外、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我市肿瘤医学诊疗技术水平的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还举办了肿瘤诊治新进展研讨会。来自国内的知名专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报告涉及胃肠道肿瘤、肺癌、乳腺癌的综合治疗及个体化治疗,内容不仅包括放疗、化疗、影像诊断、病理诊断等,还特别增加了医学法律法规内容,引起与会者共鸣,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