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河北省残疾人体育协会发起残疾人青少年运动员培养计划

2014-02-25 18:5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徐华、韩瀚、葛西劝)2月24日,河北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牵手残奥冠军葛杨共同发起的“葛杨残疾人青少年运动员培养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将主要在河北省选拔残疾人青少年运动员,于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开设长期的专业训练,免费培养适合参与乒乓球运动的残疾人青少年,目前初选报名正在进行。

    葛杨是2004年、2008年世界残疾人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及团体、残疾人世锦赛、世界杯大满贯冠军,2012年世界残疾人奥运会乒乓球团体冠军、单打亚军。国际乒联授予世界最佳男运动员,亚洲优秀运动员,目前担任保定市肢残委员会主席。

    本次行动首次联合媒体公共平台进行更广范围初选,对象为年龄7-16岁身体残障、适合体育运动训练的青少年,男女均可,残障范围包括小儿麻痹或截肢等。计划将全资提供完善乒乓球技能训练、文化课学习、生活保障等,以优秀教练队伍长期进行乒乓球专业指导,目的是培养出更多像葛杨一样的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在未来的残奥会赛场上一展风采。不论选拔结果如何,葛杨等均会与孩子建立联络关系,长期给予不同程度的公益帮助,将自强、自立、自信、自爱的理念传达给残疾青少年。

    初选可通过私信葛杨微博(http://weibo.com/u/1571044703)、报名热线0311-85171350、电子邮箱geyang2013@qq.com等形式报名。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