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在涿州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4-03-03 11:23:18  责任编辑:丁璨

    保定日报3月2日讯(记者卞宁)今天,市长马誉峰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涿州市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彻底摒弃特权思想,把群众的事当做天大的事来办,切实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马誉峰首先来到天桥街社区,深入社区服务大厅和党员活动室、居民活动室等地,听取社区干部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社区积极向居民宣讲教育实践活动的作法给予肯定。当得知该社区坚持大厅服务、流动服务、上门服务相结合,全心全意解决群众的困难时,马誉峰十分高兴。他勉励社区干部,你们心里装着群众,群众心里也就有你们,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广大社区干部要把全部心思融入到百姓的情感之中,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让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随后,马誉峰来到河北华夏实业有限公司和聚烨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房了解生产经营和高新技术研发情况,询问企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和意见建议。马誉峰说,希望企业在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发展、多创效益。市委、市政府一定创造最优良的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双塔中学是目前涿州市标准最高、设施最完善的中学之一,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该中学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创办群众满意的教育。马誉峰来到这里,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听取工作汇报。他叮嘱学校负责同志,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狠抓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在双塔办事处,马誉峰与涿州市主要负责同志、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农村(社区)党支部代表、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听取大家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感受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马誉峰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其核心是群众,实质是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我们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和群众的联系,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系列精神,坚持领导带头,联系群众,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教育实践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马誉峰强调,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涿州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形势。涿州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研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定位,发挥优势、抢抓机遇,踏踏实实把自己的事情办好,把前沿阵地作用发挥好,抢占先机、乘势而上,实现发展的新跨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