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阜平县努力实现活动与工作融合促动

2014-03-10 09:14:06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讯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阜平县紧紧围绕活动目标、主题和总要求,细化活动安排,强化“两个结合”,即把活动开展与发扬老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相结合,与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推进扶贫攻坚相结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担当大义、求实创新、不畏困难、敢于胜利”的晋察冀精神和“团结友善、明礼崇德、诚信包容、敬业奉献”的老区德信文化是阜平县的精神财富,该县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和花山毛主席旧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集体观看《居安思危》等音像资料片、召开德信典型事迹报告会等形式,使广大干部在活动中充分汲取营养,进一步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朴素的为民情怀、奋发有为的事业心、脱贫致富的自信心。

    县域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是阜平全部工作的总揽和核心。今年,该县将突出抓好“提升种养业产业规模质量、培育壮大旅游产业”等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七项重点工作和“强化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大力发展富民产业”等扶贫攻坚五项重点工作。在推动工作中开展活动,在开展活动中解决突出问题,实现活动与工作的融合促动,把活动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岳岩)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