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市地税局开通官方微博

2014-03-14 09:42:10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3月13日讯(记者刘芳 通讯员刘倩、马硕)今天,网友“不浪费”在保定地税新浪官方微博上留言,询问个税起征的有关规定。微博“保定地税”开通以来,不少网友通过微博询问“房产过户手续办理需缴纳哪些税费?”“饭店不开发票怎么办?”等问题。

  据介绍,为拓宽纳税服务渠道,方便纳税人进行涉税咨询,市地税局自3月起正式开通“保定地税”官方微博。这是继开通“E税366”移动办公平台后,该局与纳税人及社会公众交流互动的又一平台。目前,粉丝数已达185名。

  “保定地税”官方微博主要用于发布最新税收政策和各类涉税事项提醒,倾听纳税人心声,回复各类纳税咨询。在日常管理中,第一时间发出地税的权威声音,及时回应涉税的热点难点问题。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民想了解税务方面的问题,只要登录新浪微博@“保定地税”或留言,便有工作人员给予解答。此外,纳税人对地税服务、干部作风等方面有任何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官方微博反映。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