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马誉峰在涞源县调研中美科技创新园建设情况

2014-03-24 09:16:58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3月23日讯(记者卞宁)今天,保定市市长马誉峰就中美科技创新园建设到涞源县调研,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涞源县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强协调,以高昂的工作状态,积极营造优良环境,抓紧各项前期工作,尽快推动项目入园开工。

    在涞源县,马誉峰首先实地查看了中美科技创新园选址地点,听取项目规划,考察了拟入驻园区的中传集团和以色列NPG集团项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随后,马誉峰与市直有关部门、涞源县和项目方负责人座谈。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誉峰说,中美科技创新园项目自签约以来,省、市党委、政府密切关注,市直有关部门积极配合,涞源县高度重视,积极跑办相关事宜,通过扎实细致、卓有成效的前期工作,项目建设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成绩值得肯定。

    马誉峰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涞源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全县上下形成强大共识,把握好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充分调动起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确保项目推进见到实效。要下定决心,合力攻坚,下大力提高政府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做强要素支撑,做好承接园区、服务入园企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开放的姿态,开

    放的手段展现在世人面前。要打造优良环境,大力整治影响县城容貌的死角死面,在现有成效基础上,创新思维、攻坚克难,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

    就涞源县今后发展,马誉峰强调,要处理好生产与生态的关系,深刻认识到生态是涞源县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发展高端、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产业。要处理好开放与开发的关系,尽快把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引进大的战略投资者,促进资源的科学有效开发。要处理好借力与自力的关系,借助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集中精力,认真谋划涞源今后发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机遇,借助外力加快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主席崔启慧陪同调研并讲意见。

【责任编辑:丁璨】 马誉峰在涞源县调研中美科技创新园建设情况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3/24/content_3844478.htm
分享到

与"马誉峰在涞源县调研中美科技创新园建设情况"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