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014中国(易县)第五届“狼牙山·山花节”开幕

2014-04-02 14: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刘艳英、徐华)春到狼山展俊秀,山花绽放迎嘉宾。4月的狼牙山,愈加雄峻而秀美,狼牙山五勇士铜像在阳光下更显熠熠生辉。4月1日,2014中国(易县)第五届“狼牙山·山花节”开幕式,在五勇士西侧广场隆重举行。山花节期间,风景区将举办“狼牙山最美拍客”选拔赛活动,以网络投稿的形式面向社会征集表现狼牙山美景的图片或视频短片作品,给各地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评选分风光篇、人文篇、微电影、纪录片四个专栏,分别评出金镜头奖、人气奖及特色作品奖,并给予“中凯集团年卡”等相应奖励。

    狼牙山是一座英雄的山,也是一座生态名山,为国家森林公园,狼牙山景区负氧离子平均值11050个/立方厘米,是最高等级标准值2100个/立方厘米的5倍多。“狼牙山·山花节”是易县依托狼牙山的红色文化和绿色生态两个优势举办的重点旅游活动,从2010年起举办,本次活动为第五届。此次活动由中共易县县委、易县人民政府主办,易县旅游文物管理局、易县狼牙山风景区管理处协办。

    易县是河北省旅游资源大县,全省19个特色休闲县市之一,是环京津独具魅力的休闲旅游胜地,是一方极具发展潜力的热土。狼牙山、清西陵驰名中外,易水湖、荆轲塔享誉京津。近年来,易县通过举办狼牙山登山节、山花节等影响力大的高端节庆活动,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明显提升,随着京昆、张石高速的先后贯通,易县区位优势愈加明显。易县县委、县政府领导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狼牙山五勇士精神,依托狼牙山红色文化,充分展现易县文化魅力,积极推介易县旅游资源,全面打造“生态氧吧、健康易州”旅游品牌,为易县京南生态旅游文化名城建设注入强大的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高薇】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