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京津冀一体化概念提出后 保定1周售房所得超10亿

2014-04-03 14: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国家将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关于保定将被确定为首都副中心,以承接北京部分行政功能的传闻便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虽然,后来国家相关部门辟谣称,该消息不实,但是这并不影响人们对保定的关注。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有四个来自北京的购房人,一口气把保定某个项目的整个B区给包了。而这并不是个案,仅3月19号一天,保定另一个新盘项目,就有120套房签约并交了定金。作为守卫京师的传统重镇,保定无疑成了这次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的最大赢家。

    虽然,目前国家关于京津冀一体化的相关规划还未正式出台,但是河北省近日出台的文件中明确表示,保定要承接首都部分行政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医疗养老等功能疏解。这再次推动保定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也使得位于保定和北京边界的,拥有4条高速、9个出口的涞水县借助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县城,成为了此次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的,保定承接北京产业转移的“桥头堡”。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