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小伙粗心闹乌龙 50斤面粉送错户

2014-04-04 09:10:13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见习记者张琬)4月1日10时30分,家住保定市直机关宿舍五号区的陈庆利老人向本报反映,3月16日有人送错一袋面粉到他家,至今半个月无人领取。当天记者帮忙查找后发现,原来是附近粮店送粮的工人粗心送错了户。

    4月1日11时,记者来到陈大爷家。据其回忆:3月16日17时许,他听到有人在敲邻居家的门,因长时间无回应,他便开门了解情况。“敲门的是一位中年高个男子,穿蓝色工作服大褂,扛有一袋50斤重的面粉,称是路边卖粮的,收钱后送面粉上门。”陈大爷说。

    发现邻居家中无人后,热心的陈大爷收下了面粉帮忙暂时保管。然而邻居回家后,对方却称没买过面粉。两家人认为可能是卖粮的送错户,但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也不见送粮的人来寻找。

    3月17日,陈大爷找到社区,并打印了若干份招领启事张贴在各处,但到4月1日上午仍无消息。

    4月1日12时许,记者走访中,在社区东侧一家粮油店找到了送错面粉的店主与当天送面的工人。该店店主介绍,当天送粮工记错了楼号,回来后又忘记送到了哪栋楼,他们也正在寻找这袋面粉。听到记者介绍情况后,他表示会立即去陈大爷家认领。

    当天14时许,粮店派人到陈大爷家找回了送错的面粉。陈大爷说,面粉被认领,他终于放心了。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