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安国近30头死猪被弃荒野

2014-04-04 09:18:57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执法队员正在对死猪消毒

    4月3日上午,市民冯先生爆料,安国西安国城村附近路边堆有大量死猪。“万一有疾病,传播开就坏了。”冯先生担忧地说道。当天下午,安国市农业局动物卫生监督所对死猪尸体进行了消毒,并选择合适的土地将其深埋。

    -本报记者蔡云雷 见习记者张琬文/图

    现场

    近30头死猪堆放在路旁

    3日12时许,几经辗转,记者在西安国城村附近保衡路东侧找到了冯先生说的死猪。该处是一片坟地,一条较窄的土道穿过坟地。近30头死猪被分成四堆,堆放在路边两侧的坟地中。

    记者看到,死猪个头并不大,由于天气炎热,在死猪四周散发着一股令人作呕的气味,村民经过时大都用手掩住口鼻,快速通过。

    附近一名村民告诉记者,他在几天前从小路经过时就发现了这些死猪,当时附近已经有了恶臭味儿。“现在天气刚有点热,就已经臭成这样了,再过段时间我们都不能在这儿待着了。”这名村民有些气愤,因为他的麦地离堆放死猪的地方并不远,每次干活时都得捂着鼻子。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