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碑店交警快侦快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4-04-08 17: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8日保定电(李光宇、吴志宏、徐华)高碑店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泗庄中队历时18个小时,于今天下午将肇事逃逸嫌疑人王某(男,1996年3月10日出生,高碑店市辛桥乡岐山庄村人)依法抓获。

    4月7日18时许,在112国道高碑店市庆港加油站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骑摩托车的张兴和乘车人张萌受伤,车辆损坏,肇事车逃逸,经事故勘查,现场遗留物只有少许机动车尾部脱落的后杠碎片,没有其他线索。

    事故发生后,高碑店市交警大队泗庄中队以现场遗留物为案件侦破的切入点,及时排查、圈定肇事车型,逐一比对案发时段庆港加油站及沿途的监控录像,经过大量而细致的工作,排查范围逐步缩小,一辆红色昌河面包车浮出水面,并锁定了肇事逃逸嫌疑人王某。专案组迅速行动,在30号公路毛公寺村路段,截获、提取了王某还未来得及修复的肇事车,经过比对,与该事故碰撞点吻合,遂将其依法带到泗庄中队。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的进一步审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