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满城县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14-04-09 23:4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4月9日保定电(赵大鹏、葛西劝、徐华)今天,满城县与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宏润公司、郑州信昌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就TPU熔纺氨纶切片及纺丝项目、热电联产循环经济项目、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金额达72亿元。

    据了解,满城县此次签约的项目有:河北邦泰氨纶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纺织研究院共同建设的TPU熔纺氨纶切片及纺丝项目;由三利集团、宏润公司投资建设的热电联产循环经济项目;由保定市华腾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公用型保税仓库项目;由石家庄鑫马游乐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辛玛国际文化创意旅游综合体项目;由郑州信昌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96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由保定吉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600万台套热交换器系列产品及省级散热系统工程技术中心项目;由京电(保定)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智能电网暨高压输变电工程专用工器具制造项目;由河北惠友集团投资建设的惠友商贸综合体项目。

    满城县此次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既有低碳高端的高科技项目,又有促进传统产业升级的支撑项目;既有提高城市承载能力的城建项目,又有绿色生态的旅游项目,是满城打造环京津增长极的良好开端,8个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利税12亿元。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