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易县警方破获盗羊案100余起 涉案价值达50余万

2014-04-22 14:34:15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4月21日电 保定易县公安局21日透露,春节前后,该县桥头、塘湖等地接连发生绵羊、山羊被盗案件,该局几经工作,成功侦破系列盗羊案10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用于作案的汽车1辆,假牌照10幅,以及斧头、砍刀等作案工具。

    据办案民警介绍,案发后,易县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不懈努力,民警最终发现一辆悬挂假牌照的银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一个多月的侦查,民警在涿州市某医院地下停车场发现嫌疑车辆,进而确定了车主及另外两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4月10日晚10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在涿州松林店房树村口被抓获;11日6时许,办案民警在涿州市某居民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段某抓获。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了自2013年以来,驾驶银灰色“五菱之光”面包车,先后窜至涿州、高碑店、定兴、霸州等地,趁村民家中无人,用斧头将门锁砍断后盗窃绵羊、山羊,作案100余起,涉案价值50多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段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刘志)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