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新市区还路于民(图)

2014-04-22 14:4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4日,新市区执法局二大队一中队集中执法力量,自备拆卸工具,将盛兴西路便道两侧31个私设地锁全部拆除,恢复了交通通畅,赢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

    新市区执法局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城市管理6S行动,开展“春季突击整治月”活动,查问题、促整改、明责任、抓落实,净化市容环境秩序,畅通群众出行,为百姓办实事,解民忧。

    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盛兴西路两侧便道出现多个私设地锁,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秩序,阻碍了正常通行,经辖区中队长孟玉平多次走访联系地锁所有人,宣传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并当场送达了《责令限期改正(拆除)通知单》;对未能联系到的地锁所有人,在停放的机动车上张贴《责令限期改正(拆除)通知单》。4月14日,对到期未自行拆除的私设地锁集中拆除。

    下一步,新市区执法局将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及时发现、拆除私设地锁,同时,配合街道办深入社区居委会广泛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维护城市环境秩序,文明停车,不侵占公共空间,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燕赵都市报通讯员王博)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