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男子看新房坠入电梯井身亡(图)

2014-04-23 08:26:34 来源:燕赵晚报

黄松坠亡的电梯井,没有任何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 汪洋 摄

    燕赵晚报讯(记者汪洋)本想看一下即将入住的新房,不料却坠入电梯井内身亡。保定市民黄松就遭遇了这样的悲剧。

    昨日,据黄松的姐姐黄女士介绍,弟弟刚刚31岁,在保定市南市区嘉森理想城买了一套房子,下个月就要交房了。4月18日下午6时许,弟弟带着5岁的儿子去看新房。他让孩子在楼下等候,自己一人进入楼内查看,可过了许久也没出来。天色渐渐暗下来,孩子急得在楼下大哭起来。大约一个小时后,才被一位好心路人发现,以为孩子迷了路,将他送回家中。弟媳一番询问,得知了事情的经过,立即赶往嘉森理想城内寻找。结果在尚未安装设备的电梯井底部,找到了头部严重受伤,已经昏迷不醒的丈夫。因为摔伤后延误了很长时间,弟弟被送到急救中心后,虽经全力抢救,但再也没能醒过来。

    黄女士说,事发第二天她和家人去查看现场,发现小区门口没有保安人员值守,也未任何禁止进入标志。弟弟坠落的二楼电梯井位置,也没有危险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

    保定律师马云刚认为,虽然正在建设中的小区不属于公共区域,但施工方应安排专人看守、设置门禁、张贴危险提示,对尚未安装、有坠落危险的电梯井进行隔离封闭,防止无关人员进入而发生危险。否则就存在管理过错,应承担由此而引发后果的一定责任。

【责任编辑:丁璨】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