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聂瑞平到满城调研农业产业结构 打造现代园区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4月24日电 23日,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就农业产业结构到满城县调研。

    期间,聂瑞平先后到方顺桥镇大赛村的富赛蔬菜产业示范园、于家庄乡李铁庄村的合发草莓专业合作社、南韩村镇孙村沃土高效农业示范园等地调研。他强调,要大力发展设施农业、高效农业、观光农业,充分发挥合作社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努力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聂瑞平强调,保定区位优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农业发展空间广阔,大有文章可做。发展现代农业是农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创新经营机制,按照发展水准高、科技含量高、服务水平高、综合效益高的目标定位,切实规划好、建设好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进一步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要充分认识合作社在农业生产、技术指导、市场对接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合作社的大发展、快发展,助推农业产业化,引领农民奔小康。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与"保定市委召开十届八十一次常委会 聂瑞平主持"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