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保定第四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开幕 百万门票赠市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4月26日电(吕子豪徐颖哲)26日,保定市第四届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军校广场开幕,野三坡、白洋淀等数十家景区及百余家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悉数亮相。主办方现场抽取百万元免费旅游门票大奖赠送游客,力促当地旅游业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博览会展品中既有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漕河驴肉、八宝酱菜、阜平大枣、涿州贡米等特色美食,还有曲阳定瓷、顺平桃木剑、“直隶八珍”旅游工艺品等。众多市民现场采购,兴趣盎然。

    带着儿子来参观的市民刘刚称,孩子难得有机会接触保定如此多的旅游资源,旅游博览会对于孩子了解保定文化很有帮助,希望能多增加文化色彩,少一些商业宣传。

    涿州贡米展位负责人马永方称,该公司是第二次参加保定旅游商品博览会,希望该展会能够持续下去并扩大规模,真正做成保定标志性的旅游商品盛会。

    保定市旅游局副局长孙万忠表示,举办保定商品旅游博览会旨在进一步挖掘该市文化内涵,整合旅游资源,完善旅游要素,拉动中小企业发展。让购在保定成为保定旅游的一张新名片,从而推动该市旅游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孙万忠透露,为规范保定旅游商品市场,形成品牌化经营,该局已经委托河北直隶八珍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保定市旅游商品和旅游购物的运营商。

    据悉,该博览会由保定市旅游局主办。期间,还推出“保定人最喜爱的旅游商品评选”活动,同时,市民可以通过现场填写选票的形式,参与该市旅游景区提供的价值百万旅游门票抽奖。

    保定是历史文化名城,现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7处、世界地质公园2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处。近年来,该市围绕环首都经济圈和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建设,积极打造区域性旅游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