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找钱花”被发现杀人灭口 顺平警方破获杀人案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4月28日电 保定顺平县公安局28日透露,“找钱花”被发现,怕报警杀人灭口。该局成功破获“1.27”抢劫杀人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1月27日14时许,顺平警方接台鱼乡寨子村李某报案称:他早晨路过内弟梁某家时发现他趴在自家过道里,身旁有血,好像被人杀死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初步勘查发现,从北房、院子到大门洞都是血迹,受害人趴在地上,脖颈上有两处刀口,已死亡两日以上。

    嫌疑人手段极其残忍,受害人死亡蹊跷,在当地引起恐慌,为尽快破获这起恶性案件,顺平县公安局成立了“1·27”专案组。经过3个月的工作,4月23日22时许,专案组获悉刘某在满城县某医院出现,遂立即驱车赶往,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受害人梁某,30岁,父母双亡,至今未婚,平日靠在高阳打工为生,因春节将至,于案发前几天天回到家中,并经常在村里一麻将馆内打麻将。刘某,男,24岁,已婚,两个孩子,父亲有病,家庭经济状况较差。刘某平日嗜赌,案发前刘某在赌博中输钱较多,且春节临近,家中急需用钱,便将目光投向了梁某身上。1月25日,刘某携带一把菜刀翻墙进入梁某家中盗窃,当梁某发现时,气急败坏的刘某残忍地将梁某杀害逃离了现场,并将作案工具及衣物进行了“处理”。

    经审讯,刘某供述了2014年1月25日在梁某家中盗窃现金1800元后被发现,遂用菜刀将梁某杀害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郭晓芳)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