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唐县王京镇举办广场舞大赛欢庆五一(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唐县王京镇举办广场舞大赛欢庆五一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徐华)5月1日国际劳动节,唐县王京镇举办庆五一“阳光活力杯”第一届广场舞大赛,王京镇辖区25支代表队300名选手参赛。大赛由唐县县委宣传部等主办,以“全民健身、舞动青春”为主题,旨在交流农村广场舞活动开展经验、检验发展水平,展示新时期农村女性风采,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唐县王京镇广场舞大赛在歌曲《好日子》和欢快的腰鼓表演中开场,25支代表队逐一登场献艺。整场比赛展现出“舞出健康、舞出快乐”的广场舞活动开展目的,吸引了当地1000多名村民前来观看。比赛结束后,对获得前五名的五支代表队分别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据了解,唐县王京镇地处平原区,交通便利,工副业和农业发达,富裕起来的农村妇女在辛苦的劳作之余,组织起来跳起了欢快向上的广场舞。该县因势利导,在王京镇成立广场舞协会,加强组织、协调和指导,并在五一劳动节举办这场大赛,交流广场舞经验,共同提高技艺,以此促进农村广场舞活动高质量快速开展,让广大农村妇女跳起来、乐起来、健康起来。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