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李国英:将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精神发扬光大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5月5日电 4日,保定市举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大学生宣讲团表彰会,保定大学生宣讲团优秀宣讲员、指导教师、组织单位和2014年驻保高校“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征文和微博征文比赛获奖者受到表彰。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勉励青年人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立意深远,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言简意赅,既是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又指明了努力方向;既是对广大青年的鼓励鞭策,又指出了当代青年人生价值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

    李国英表示,驻保及市属高校大学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迅速掀起学习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群体精神的热潮,广泛参与保定市“讲懂守”系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向不讲诚信、不懂规则、不守法纪的行为宣战,创建有特色的自愿服务活动,学在保定、热爱保定、奉献保定,将保定学院西部支教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