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老幼空竹达人河北保定国际空竹节上展绝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老幼空竹达人河北保定国际空竹节上展绝技(图)

两岁的夏泽天小朋友现场抖空竹,引围观。 徐颖哲 摄

    中新网保定5月15日电(吕子豪、徐颖哲)15日为“2014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开幕首日,在河北保定军校广场,男女老幼千余名空竹达人现场展示绝技,展开本届空竹节竞赛单元内容。

    据了解,该比赛分男子、女子组四项空竹全能比赛,男子、女子组空竹投靶比赛,男子、女子双轮空竹比赛,男子、女子组空竹球赛、单轮空竹双人组合赛五大项,选手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动作。

    现场,来自浙江临海的陈学武选手将空竹突然抛向20多米的高空,待空竹下落时,其背身将空竹稳稳接住,动作连贯,引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陈学武称,这是自创的“嫦娥奔月”技法,最高时能将空竹抛至30米高空处,此外,还自创了“鲤鱼跳龙门”、“双杆跳”等十余种绝活。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