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崔江水就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到白沟新城调研

2014-06-09 14:39:10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6月9日电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5日带领调研组,来到保定白沟新城就发展现代服务业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国际商贸城一期、二期,天德现代仓储物流中心,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等地,听取白沟新城相关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企业代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京津产业承接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加快发展的对策建议。

    崔江水对白沟新城发展现代服务业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白沟新城紧紧围绕建设国际商贸旅游名城的目标,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扎实工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崔江水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河北省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要抓住机遇,扫清体制机制障碍,在发展中解决前进中的问题,做好承接京津功能和产业转移准备;不断创新,打造经济增长的动力源泉,政府要转变职能,创新管理模式,提高行政效率,着力构建服务型政府,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发挥优势资源,延伸产业链条;优化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健全服务体系,提高城镇化水平,建设生态环境好、商务成本低、生活质量优的城镇环境,吸引更多客商投资兴业。

    近年来,白沟新城形成以箱包业为主,集箱包、服装、鞋帽、小商品等十几大行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集群,成为北方重要的商品集散地。

【责任编辑:丁璨】 崔江水就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到白沟新城调研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6/09/content_3978907.htm
分享到

与"崔江水就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到白沟新城调研"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