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知心姐姐”卢勤来保进行公益讲座 近千人聆听

2014-06-23 15:45:04 来源:中新河北网

“知心姐姐”卢勤为大家讲授《如何培训好孩子》。

    中新河北网保定6月23日电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首席教育专家、著名的“知心姐姐”卢勤女士21日专程来到保定,为近千名家长、孩子和幼儿教师进行了题为《“知心姐姐”告诉你如何成就好孩子》的公益讲座。

    讲座上,“知心姐姐”卢勤用生动的故事、亲身的经历和多年来从事儿童教育的感悟告诉家长,孩子的成长需要五大营养要素:肯定、自由、情感、宽容与梦想。“孩子就犹如一个鸡蛋,太大的外力会让鸡蛋破损,只有内在的动力才会赋予它新的生命,鼓励与掌声是树立孩子自信最好的方式。”

    听完讲座后,来自保定市蒙养幼儿园的老师赵丹深有感触地说,对孩子的教育更重要的是要有心去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心态,让他们都有能力去爱,不能让孩子成为一个乖乖的“线偶宝宝”。

    当天,由河北省邮政公司保定市分公司、中国知名幼儿大刊《幼儿画报》及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天香鲜时送杯——生命中的第一次阅读”讲故事大赛颁奖典礼同时举行。(于振涛)

【责任编辑:丁璨】 “知心姐姐”卢勤来保进行公益讲座 近千人聆听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6/23/content_4001471.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