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海林:把生态园真正建成市民喜爱的好去处

2014-06-30 17:31:24 来源:中新河北网

    中新河北网保定6月30日电 保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农业生态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石海林28日调研农业生态园二期建设项目时强调,要把市农业生态园真正建成市民喜爱的好去处。

    石海林首先察看了二期项目中已建成的儿童乐园、琴棋书画院,对琴苑、棋缘、书院、画园建筑风格和面向市民的布展及活动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农业生态园要一切为了市民,建成面向百姓、群众喜欢的公园。公园管理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和不允许公款消费,杜绝违规经营。加强全方位管理,保证市民游园的良好秩序。严打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和破坏捣乱行为。

    察看在建的国元冰雕大世界、新莲池书院、市科技展览中心后,石海林表示,这几个二期在建项目方向正确,市民喜爱,要加快进度,早日投入运营。

    听取了有关部门对待开工的中国北方苗木花卉中心等其他几个二期项目汇报后,石海林要求,要加快协调,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速度。要搞好施工现场标准化作业管理,边开放边建设,方便市民游园。

【责任编辑:丁璨】 石海林:把生态园真正建成市民喜爱的好去处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bd.hebnews.cn/2014-06/30/content_4012914.htm
分享到

与"石海林:把生态园真正建成市民喜爱的好去处"相关的新闻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