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徐水大王店调研 强调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中新河北网  2014-07-01 15:37:12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网保定7月1日电 保定市长马誉峰6月30日到徐水县大王店调研项目和园区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期间,马誉峰首先来到大王店园区返迁安置房项目。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该项目用于六各庄、刘官营、孟官营、西公村、智武营五个村的安置,总规划用地约28.3公顷。马誉峰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对该项目建设进度给予肯定。马誉峰强调,返迁房质量涉及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建设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百年工程。项目建成后,要按照城市管理模式进行管理,确保返迁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随后,马誉峰来到长城汽车整车三期、四期建设现场,听取长城汽车负责人汇报,就企业发展与长城汽车高层进行交流。马誉峰表示,高端、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多年来,长城汽车坚持自主研发,高端引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大王店园区建设已经全面展开,项目规模之大、效率之高令人震撼。希望长城汽车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效,实现企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