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中新河北网  2014-07-03 15:30:38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网保定7月3日电 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在2日召开的产业园区建设调度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把园区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努力开创园区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围绕编好一张图、修好一条路、配好一个厂、建好一个馆、引进一批好项目等“五个一”建设情况,市园区办通报了全市产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有关县(市)重点就新谋划园区进行了简要汇报,商务、规划、环保等部门讲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颖要求,下半年,全市产业园区要全力推进“五个一”建设,即编好一张图,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编制,以科学规划统领园区建设;修好一条路、配好一个厂,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以完善功能支撑园区建设;建好一个馆、引一批好项目,进一步搞好招大引强,以产业集聚提升园区建设。同时,还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加强园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健全考核评价制度,确保完成全年园区建设任务目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