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强调为经济多做贡献

来源:中新河北网  2014-07-03 15:33:17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网保定7月3日电 2日,保定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邀请该市纳税亿元以上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研究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会上,长城汽车、保定卷烟厂、隆基泰和、巨力索具等企业负责人一一发言,大家围绕企业运营现状、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市政府的意见建议踊跃表达自己的看法。马誉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关心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马誉峰说,参会的企业都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付出表示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汇总,一件事一件事的研究,尽快让大家看到效果。有更多的大企业、好企业是城市发展的必备条件,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保障,为企业发展服好务,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在保定成长壮大。

    马誉峰强调,企业的发展不可能一帆风顺,有顺境也有逆境。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胜不骄败不馁,树立信心比黄金还重要的信念,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带领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当前,河北省处于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时期,保定市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型企业发挥的作用尤为重要。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好建议,争取吸引更多的产业项目落户保定。在企业发展中,要坚持高端、创新,着力打造企业信誉和品牌,力争建成百年名企,引领时代潮流。对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创造优良发展环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