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顺平漂流节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9 14:40:42 责任编辑:丁璨

    7月5日,保定市顺平县唐河景区漂流基地彩旗飘飘,人头攒动,唐河漂流节正式启动。本届漂流节将从7月5日一直延续到8月31日,历时一个半月。节庆期间,除漂流外,还将举办杏唐寻宝、千人登山等众多精彩活动。

    据有关专家介绍,河北现有的长流河仅为两条:北有拒马河、南有唐河:而唐河常年水量保持在5个流量,实属难得。唐河途径顺平河段曲折多变,河水时急时缓,是最适合进行漂流的区域。河谷中杨柳成行,水草丰茂,稻田如镜,阡陌纵横,素有“燕赵江南”的美誉。唐河漂流全长7华里,因其两岸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惊险刺激的运动方式,被有关专家誉为“华北第一漂”。

    为进一步提高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度开发旅游资源,保定市旅游局和顺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了此次“燕赵江南,激情漂流”漂流节,让游客在休闲度假时游历自然美景、放松劳累身心、感受农家风情、观光现代农业。

    据悉,近年来,顺平县按照景区升级、景点创优原则,围绕建设京南休闲后花园目标,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2004年以来,唐河漂流项目就引起旅游界的关注,经过近10年多的建设和摸索,唐河漂流项目已颇有名气。今年漂流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京津冀等大中城市的游客,目前周末日接待游客已近1000人次。(燕赵都市报冀中版通讯员陈英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