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会见台湾硕业绿能公司高层 冀加强合作

来源:中新河北网  2014-07-17 17:40:47  责任编辑:丁璨

    中新河北网保定7月17日电 16日,保定市长马誉峰会见由台湾硕业绿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辅仁大学教授赵叔键带队的考察团,双方就增进相互了解,寻求合作机会深入交换意见。

    马誉峰说,新能源是保定支柱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涌现出英利集团等一批享誉世界的领军企业,硕业绿能在新能源产业方面有着先进的技术,成熟的经验,与保定合作前景广阔。当前,该市迎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市委、市政府积极抢抓机遇,推动保定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非常欢迎硕业绿能来保兴业,借助保定独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也希望硕业绿能多了解保定、宣传保定、推介保定,为保定企业与台湾企业开展合作搭建桥梁。

    赵叔键就保定市产业及城市发展提出建议。他说,非常希望能与保定开展合作,通过企业发展带动人才培养,经济增长,为保定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